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五种食物容易影响宝宝脑部发育

2012年10月31日 07:39
来源:39健康网

孕妈妈的饮食不仅关乎宝宝的身体健康,更能够影响宝宝的智力发育。五种不健康的食物建议孕期的妈妈少吃或者不吃,因为这些食物会让胎宝宝脑部受损。同时,小编推荐九种胎儿健脑食品,孕妈们想要生个聪明宝宝,就要适量补充这些物质了。

孕妈吃得对宝宝一生都聪明,但是孕妈吃不对,胎宝宝可是会很难受,甚至影响胎宝的脑部发育。所以,准妈妈的饮食要特别注意,特别小心五类食物,因为这五类食物过量食用容易导致胎宝脑受损。

五种食物容易影响宝宝脑部发育(东方IC供图)

有害食物一过咸食物

典型代表:咸菜、榨菜、咸肉、豆瓣酱等。

过咸食物不但会引起高血压、动脉硬化等疾病,而且还会损伤动脉血管,影响脑组织的血液供应,造成脑细胞的缺血缺氧,导致记忆力下降、智力迟钝。所以为了自己和宝宝的健康着想,孕妈咪不宜吃过咸的食物,盐的摄入也应适量。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食物 宝宝 维生素A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