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宝宝爬行的8个危险地带

2012年12月14日 10:20
来源:39健康网

雷区4:垃圾箱

危险因素:

垃圾箱里的脏东西不仅会把宝宝全身弄脏,还有很多危险的细菌,万一宝宝把脏垃圾塞进嘴里那可就坏事了!

安全改造:

把垃圾箱放到远离宝宝的地方,如把它放到卫生间,然把卫生间的门关上,以防宝宝爬进去。

雷区5:热水瓶等易碎品

危险因素:

热水瓶、茶具、花瓶等易碎品带来的危害可不小。一旦碰碎,热水瓶里的热水会烫伤宝宝,而花瓶的碎渣则可能划破宝宝稚嫩的皮肤。

安全改造:

热水瓶、茶具可以暂时放在厨房上方的柜子里;花瓶最好放在窗台上,不要放在有桌布的桌子上,因为宝宝拉扯桌布的时候会将花瓶拉扯下来。

雷区6:气球等类似物品

危险因素:

气球、塑料薄膜、塑料袋等类似的物品容易引起宝宝窒息。

安全改造:

在宝宝爬行时,把这些东西收拾好,放在远离宝宝的地方,或干脆放到另外一个房间里。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危险因素 安全改造 危险地带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