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爸妈注意:三种衣物影响宝宝发育

2013年01月05日 08:11
来源:中国早教网

爸妈注意:三种衣物影响宝宝发育(东方IC供图)

影响宝宝发育的保暖鞋——雪地靴

雪地靴保暖又时尚,所以许多潮妈在冬天会给宝宝选择一双雪地靴。雪地靴的设计和普通的童鞋有很大不同,它会影响宝宝的小脚发育。

1、雪地靴内部空间较大,穿上,脚在走路时会有一定的滑动,所以每走一步路重力都会沿着足部向周围散开,使足弓受到冲击。

2、大多数雪地靴的底板都是平的,没有弧度,这种设计对宝宝没定型的小脚并不好。

3、很多雪地靴都有很厚的毛毛底,高低不平的鞋底会影响宝宝的小脚发育。

选购保暖鞋TIPS:给宝宝选购冬季保暖鞋要注意两点:一是看鞋底,鞋底软硬要适中,尽量不要选择有毛毛底的保暖鞋;二是不要只看鞋子够不够暖,还要看它是否透气。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影响宝宝 发育 保暖鞋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