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父母做什么孩子才能长得更高(组图)

2013年01月22日 07:54
来源:凤凰亲子综合

身材高挑一向都令人艳羡,因此每对父母都绞尽脑汁让自己的宝宝长高,但遗憾的是,不是每个宝宝都能顺应父母的期盼长得高。那么,怎样做才能帮助宝宝增高呢?

父母做什么孩子才能长得高(图片来源:东方Ic)

长不高的原因是什么?

1、家族性矮身材(即父母身高偏矮)。

2、出生时为宫内发育迟缓(足月小样儿)、早产儿身高小于正常新生儿,其中10%-15%的孩子2岁不能追赶到正常身高曲线。

3、青春发育前每年长高不足5厘米。

4、与同龄孩子比身高较矮。

5、性发育过早或过迟发育。

6、肥胖儿。

7、臀位产、难产、出生窒息、脑外伤等病史又合并生长缓慢。

8、曾服用或长期服用增高药、增强免疫药、糖皮质激素、补肾益气中药的孩子,合并性发育过快、生长突增过早等现象。

9、甲状腺功能减低症患儿。一些先天性甲低患儿在2岁前发病,如果不经治疗,会造成智力低下。但2岁后发病通常表现为生长障碍、便秘、贫血、活动少、食欲低下等症状。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甲状腺功能减低 生长突增 性发育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