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孩子屁股打不得 打“屁屁”影响孩子智力

2013年02月27日 07:16
来源:39健康网

孩子屁股打不得 打“屁屁”影响孩子智力(东方IC供图)

研究:经常被体罚的孩子智商低

最近,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一项针对1510名2~9岁的儿童进行的4年跟踪研究表明,未遭体罚的儿童,智商的平均数比经常挨打者高出5至28分。“有些父母动不动就用‘打屁股’来教育孩子,这对孩子身心健康极为不利。”‘打屁股’会造成孩子臀部周围血肿、血液循环不畅,甚至发生坏死性炎症。“另外,处于生长发育期的孩子毛细血管比较丰富,身体各个器官也比较娇嫩,一旦受到外力撞击,很容易出现出血和心脑肝肾等器官的损伤。”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孩子 屁屁 血肿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