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1个小细节让宝宝更聪明

2013年03月31日 09:17
来源:中国早教网

11个小细节让宝宝更聪明(东方IC供图)

当我们细心呵护宝宝的身体健康时,应该要把注意力适当的放在宝宝智力开发上,怎样让宝宝更加聪明呢?

一、睡足睡好

德国科学家发现,每晚睡眠10小时的孩子成绩优于每晚睡眠小于8小时的孩子。大脑充分休息,才能提高智力水平。德国约定俗成孩子晚7点睡觉。

二、重视早餐

美国科学家实验证明,在其余实验条件相同的情况下,吃高蛋白早餐的孩子成绩优于吃素食早餐者,而不吃早餐孩子的学习成绩更差。

三、多听音乐

音乐有健脑、开发大脑潜能、调整左右脑的功能。家长不要认为听音乐是浪费学生的学习时间。

四、多吃硬食

硬食可促进咀嚼,咀嚼运动可使面部血液循环加速,流向大脑的血液量明显增多,促进大脑发育。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宝宝 大脑 细节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