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星爸星妈给孩子取的爆笑姓名(组图)

2013年04月26日 09:34
来源:新华网

姚明与叶莉的女儿:艾米、小名“YY”、英文名AMY

姚明与叶莉的女儿:艾米、小名“YY”、英文名AMY

2010年5月22日凌晨,叶莉在休斯顿当地医院顺利产下一女,一时间,关于姚叶之女的国籍、照片、名字的问题也再次在网络上引起不少的讨论,更有好事者根据姚叶之女的出生日期对其星座、甚至生辰八字进行一番分析和解释。因为姚明和叶莉名字的开头字母都是Y,因此孩子的小名叫YY!许多网友费尽心思为“小姚明”取名字,姚博擎、姚尼尔、姚烨(叶)、姚麦、姚零零八六、姚钱树等各种有深意的名字逐渐浮现。而处于保护女儿的角度,姚明也没有随意公布女儿的任何信息。不过,姚明在火箭队的队友巴蒂尔却在上个月访华的过程中不小心透露了姚明女儿的英文名字是“AMY”。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和叶莉 孩子出生 爆笑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