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1Parents 品牌之星年度颁奖盛典落幕

2011年12月19日 10:08
来源:中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Parents 品牌之星年度颁奖盛典落幕(资料图)

由G+J古纳雅尔传媒携旗下《父母世界/宝贝世界》与父母网共同举办的第二届“Parents品牌之星”颁奖典礼日前在京举行。在奶粉、洗护、玩具、早教、纸尿裤等多达16个参与评选的品类中,帮宝适、好孩子、亨氏、强生等业内知名品牌捧走了各项大奖。

据悉,2011“Parents品牌之星”婴童品牌消费调研活动覆盖全国30多个省份,针对0-6岁宝宝的家庭,通过北京、上海、广州等十大城市进行随机拦截访问,以及通过父母网fumu.com和其他高人气母婴垂直网站进行线上调研,共收集有效样本2597份。调查以品牌力、通路力、产品力三大维度为出发点,并分别依据对应的九大指标进行测量与评估,充分保证了品牌之星评选的全面性与科学性。

在“2011 Parents 品牌之星”年度颁奖盛典上,G+J古纳雅尔传媒与权威第三方调研公司携手发布了一项名为“Parents Choice Index中国婴童行业研究指数”的婴童行业市场研究项目,该项目负责人指出,“Parents Choice Index中国婴童行业研究指数”将对母婴类网络媒体、论坛、博客、微博、SNS进行动态监测和分析,以收集消费者对不同品牌关注度的变化趋势,同时通过定期对母婴行业业内人士进行深度访谈,来追踪母婴行业的最新动态,和了解相关的新兴趋势,以解析行业趋势为消费者带来的变化,并按照月度、季度、年度的时间周期对信息及指数进行发布。

G+J古纳雅尔传媒集团CEO史永强表示,推出Parents Choice Index中国婴童行业研究指数,为父母们提供了更加准确和快捷的参考。

面对当今社会越来越多的安全隐患,G+J古纳雅尔传媒在盛典上启动“Parents儿童安全特别关注行动”。在2012年,Parents全媒体将通过发动社会关注、专家建议、父母消费者等,呼吁社会关注“儿童安全”,倡导和帮助父母们建立正确预防、妥善处理儿童安全意外的能力,减少儿童意外伤害事件,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排除隐忧。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Parents 品牌之星 年度颁奖盛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