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关注儿童安全出行刻不容缓 蓝色关爱高峰论坛在京召开

2011年12月19日 09:12
来源:凤凰网亲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论坛现场发言人,从左至右:主持人、鲍秀兰女士北京协和医院儿科主任医师协和医科大学儿科教授、徐立宏先生麦克英孚总裁、张晓龙先生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模拟碰撞室主任联合国车辆法规协调论坛中国工作委员会专家组成员

12月15日下午,由G+J古纳雅尔传媒Parents全媒体(《父母世界/宝贝世界》与父母网fumu.com),携手“宝贝第一”& “Britax” 共同举办的《蓝色关爱高峰论坛》深入探讨“儿童安全出行”主题。《蓝色关爱高峰论坛》在北京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成功召开。该论坛是由Parents全媒体发起的,年度婴童相关领域主题论坛之一,是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专家、消费者以及婴童产品厂商之间,共同探讨、交流育儿话题的权威平台。

本届论坛邀请了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模拟碰撞室主任、联合国车辆法规协调论坛中国工作委员会专家组成员张晓龙先生、北京协和医院儿科主任医师、协和医科大学儿科教授鲍秀兰,就儿童安全出行,尤其是出行乘车安全问题发表演说。让我们震惊的是,在我们生活中很多类似于抱着孩子坐在副驾驶位置这种常见的做法,却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并且这些潜在的危险却被大多数的家庭忽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病历 新郑红十字会肛 医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