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儿迪巧淡奶味宝宝补钙的正确选择

2012年01月09日 10:18
来源:中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导读】作为中国优生科学协会惟一推荐的补钙产品,迪巧在遵循0-3岁宝宝身心发展规律的基础上让孩子健康成长,精心呵护宝宝们的补钙安全。

冬天气候寒冷,许多年轻的爸爸妈妈非常心疼小宝宝,担心小宝宝感冒,一个冬天都不让小宝宝在外面玩耍。婴幼儿晒太阳的机会少,体内的维生素D3的水平也低,就会影响钙的吸收,导致宝宝容易出现缺钙的症状。因此,在冬季给宝宝合理补钙非常重要,但如何给宝宝选择科学安全的补钙产品,却是父母们最为头疼的问题。美国补钙专家迪巧温馨提示您:给宝宝补钙,一定要选淡奶味的补钙产品。

0-3岁宝宝的味蕾正处在快速发育阶段,味蕾细胞很娇嫩,过重的味觉刺激会导致味蕾反应迟钝,使宝宝出现挑食偏食的问题,不利于孩子的健康发育,甚至可能影响成年的健康。口味太甜的钙补剂甚至会给孩子带来龋齿危险,影响宝宝的食欲。然而迪巧小儿碳酸钙D3颗粒正是按照国际理念设计推出的淡奶味补钙产品,对宝宝的味蕾发育不会造成任何伤害。

婴幼儿在习惯了长期的母乳喂养之后,最依恋的就是母亲的味道,因此接触其他味道的钙补剂可能会无法适应,导致孩子出现抵触、厌食等现象,从而影响到宝宝的发育。而与母乳味道接近的迪巧小儿碳酸钙D3颗粒则不会存在这方面的问题,独特的淡奶味让宝宝能够轻松的适应,宝宝用着舒心,父母看着放心。许多家长反映,宝宝在服用其他味道的钙补剂时,宝宝经常会出现不肯服用乃至抗拒的行为,但迪巧小儿碳酸钙D3颗粒却备受宝宝的喜爱,从而成为名副其实的是小儿补钙产品首选。

作为中国优生科学协会惟一推荐的补钙产品,迪巧在遵循0-3岁宝宝身心发展规律的基础上让孩子健康成长,精心呵护宝宝们的补钙安全。迪巧小儿碳酸D3颗粒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剂,按照美国FDA标准生产,具备科学安全性,淡奶味的口味给宝宝带来妈妈的味道和温馨的记忆,不伤味蕾,更好的保护宝宝成长。迪巧小儿补钙,是爸爸妈妈们最正确的选择,婴幼儿的健康补钙守护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补钙 奶味 宝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