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淡奶味不伤味蕾小儿迪巧护航婴幼儿补钙

2012年01月10日 09:23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对于平时忙于工作的年轻父母来说,盼望已久的春节长假是他们难得的与孩子们一起共享天伦之乐的机会。很多家长都会趁这个时刻为孩子们买来许多补钙产品,期待能够帮助宝宝健康成长。专家提醒,0-3岁宝宝身体非常娇嫩,许多器官都在快速发育期,因此给宝宝挑选的补钙产品一定要适合宝宝的身体需求,才能有效的促进宝宝的健康发育。

从一来到这个世界,宝宝最为熟悉和依赖的就是妈妈的味道。尤其是经历了母乳喂养的宝宝,更是对妈妈的味道难以忘怀,而对其他味道的食物则有种抵触。如果父母选用了其他味道的钙补剂,习惯了母乳味道的宝宝可能根本不愿意接受,从而出现厌食、呕吐等症状。婴幼儿时期是一生中发育最快的时期,宝宝们如果出现厌食等症状导致营养吸收不够,将会影响到未来一生的健康发育和成长。

为了吸引宝宝的喜欢,有些家长选用了添加糖分的钙补剂,或者是添加了其他刺激性的味道的钙补剂。殊不知这样一来对宝宝的健康反而造成了更大的影响,虽然宝宝暂时看起来是接受了钙补剂,但却对味蕾的发育造成了严重的影响。添加糖分的钙补剂会引起宝宝偏好甜味食品和饮料,容易导致龋齿和肥胖,对孩子健康相当不利。过重的口味刺激会导致宝宝的味蕾反应迟钝,很容易让宝宝长大以出现挑食偏食的毛病。

因此,给孩子选择补钙产品,最好是选用与母乳味道接近的淡奶口味的补钙产品,孩子们容易接受,不会出现抗拒心理,味蕾也不会受到刺激。美国补钙专家迪巧专为0-3岁婴幼儿设计的——迪巧小儿碳酸钙D3颗粒,特别推出淡奶味设计补钙颗粒,给宝宝们带来最科学贴心的呵护。接近母乳的味道,令许多宝宝们轻松的就接受了补钙产品,不含刺激性的味道,让宝宝的味蕾在自然平和的环境下得到健康的发育,保证了宝宝补钙的安全有效。

给宝宝补钙,聪明的父母会选择具备安全保障不伤味蕾的钙补剂。迪巧小儿碳酸D3颗粒按照 FDA标准在美国生产,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剂保证了产品的安全性,淡奶味的口味保护了宝宝娇嫩的味蕾,是父母们最为放心的宝宝补钙帮手。迪巧补钙,给宝宝们科学安全的呵护,让父母们和宝宝,度过一个祥和健康的春节长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补钙 味蕾 奶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