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深圳市教育局领导参观红黄蓝幼儿园

2012年02月21日 11:19
来源:凤凰网亲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深圳市教育局范坤局长与福田区教育局刘粤生局长一行6人来到红黄蓝天安高尔夫珑园幼儿园,对新学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及环境文化建设、师资情况进行视察。

在红黄蓝深圳子公司总经理巨星宇、天安幼儿园园长们的陪同下,对园所的整体环境、软硬件投入以及安全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并听取了园所对各项工作的反馈。检查组的各级领导对红黄蓝的品牌管理和品牌服务及园所环境设计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认可,认为园所的整体环境设计大气、新颖,处处洋溢人文科学教育氛围,能够彰显品牌特色。

深圳市教育局领导参观红黄蓝深圳高尔夫珑园幼儿园(资料图)

范坤局长表示今政府也会为为基层园所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关注。希望红黄蓝作为民办学前教育优质教育资源能与遵循国家的政策法规,规范办学,办高品质园,与政府携手共同推动深圳市学前教育的发展。红黄蓝深圳子公司总经理巨星宇表示,今后会继续努力,率先成为福田乃至深圳市普惠园、品质园的标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婚外情 36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