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红黄蓝幼儿园进驻唐山成功签约万科金域华府 万科红郡

2012年04月18日 11:15
来源:凤凰网亲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人力资源强国建设的保障。随着《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等一系列学前教育促进政策的出台,小区配套园是解决孩子入园问题的重要途径。

2012年4月17日下午,红黄蓝教育机构与万科金域华府、万科红郡成功签约。红黄蓝教育机构副总裁韩霞、红黄蓝教育机构加盟部副总监蔡鸿鹏、北京万科唐山事业部总经理许珂、北京万科唐山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洋、北京万科唐山事业部销售总监陈亮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红黄蓝幼儿园与唐山万科金域华府、万科红郡成功签约(资料图)

让孩子就近入园,在家门口享受专业、完整、高品质的早期教育是红黄蓝教育机构与知名地产合作的基础。万科作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房地产企业,极为重视并一贯坚持教育与住宅同步。引进名校,虽然会投入大量的财力和精力,但优质的教育资源会大大提升整个社区的发展潜力和价值,由此也将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并实现多方共赢。

红黄蓝教育机构副总裁韩霞在签约仪式上致词(资料图)

万科金域华府、万科红郡之所以选择与红黄蓝进行合作,首先看中的是红黄蓝品牌连锁幼儿园的全国影响力和良好的口碑;其次,与其他单一的幼儿园相比,红黄蓝拥有丰富的亲子教育经验,在全国拥有500多家亲子园和70多家幼儿园,对幼儿的教育可以延伸到从零岁开始的亲子教育,同时还可以为家长提供父母课堂,这种0-6岁一体化的早期教育模式是其他教育机构所不具备的。再次,红黄蓝是一家具有爱心和责任的教育机构,与万科的企业文化一脉相承。

红黄蓝教育机构作为中国儿童教育领导品牌,自1998创建中国第一家亲子园,首创0-6岁一体化、亲子园与幼儿园互动发展模式以来,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其亲子园、幼儿园遍布全国300多个城市,创出一条以教育教研为核心,将亲子园与幼儿园互动连锁发展的独具特色的经营模式。其最新推出的中国儿童家庭早期教育突破之作--《竹兜快乐家庭》,不仅仅培养孩子的行为习惯,让家庭教育变成轻松愉悦的事情,为社会和家庭早期教育的普及和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万科红 万科金 华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