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育儿在线已全新改版 正式上线

2012年05月08日 09:25
来源:凤凰网亲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育儿在线官方消息 5月,历时半年的设计制作、经过全新改版的中国育儿在线网站(http://www.yuerzaixian.com/)正式上线,此次改版,以全面升级用户体验为宗旨,对版块设置、内容整合、页面风格、功能运用等进行了全新的调整和优化,力求打造成为中国最专业的育儿资讯网站。

改版的中国育儿在线不仅在视觉方面更加简洁美观,更适合广大女性朋友的心理需求。同时在版块设置、网页内容和功能设置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更加方便了广大爸爸妈妈们了解孕育、怀孕、育儿的最新资讯和服务。

未来的日子,中国育儿在线的全体同仁将会继续本着做中国最专业的育儿资讯网站,中国父母孩子健康的网上家园,中国婴幼儿教育网站。联合更多的育儿专业机构让广大父母在育儿这个事情上变的更加自然,更加轻松,让父母和孩子的关系更加的和谐。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育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