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吉姆在京携手450个家庭为奥运加油助威

2012年05月23日 16:36
来源:凤凰网亲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我是奥运小明星,我要为奥运加油!”小孩子们兴奋地站在领奖台上,一边拿着美吉姆欢动节特有的冠军金牌,一边兴奋地喊着。距离伦敦奥运开幕70天,中国运动健儿整装待发、为奥运会积极备战之际,2012年5月19日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提前上演了一场精彩的亲子奥运会,450个家庭齐聚一堂,参加“全家享奥运,欢乐游世界--美吉姆第三届欢动节”,以实际行动为奥运加油!

作为拥有29年专业儿童早期教育经验的全球早教领导品牌,美吉姆顺理成章地肩负起将奥林匹克精神在最年轻一代身上传递的使命。在2012年伦敦奥运圣火点燃之际,为了让更多宝宝和家庭共同关注奥运,感受奥运精神,美吉姆将今年的欢动节主题定为“奥运齐分享,欢乐游世界”,为征战奥运的中国健儿助威。

美吉姆在京携手450个家庭为奥运加油助威(图片来源:凤凰网亲子)

这450个家庭的宝宝从6个月到6岁,以家庭为组合,参与美吉姆特有十大“奥运项目”。棒球小联盟、小小冰球手、小小罗纳尔多、动感单车、功夫小熊猫、灌篮高手、超级单杠、跳跳跆拳道、宝宝保龄球、冒险平衡木…光听这些有趣的名字,就能感受到活动的互动性和趣味性。据悉,这十大“奥运项目”脱胎于美吉姆欢动课,也是其29年专业早教经验的精彩体现,并会以美吉姆特有的进口教具进行科学的搭建和组合。表面看上去是一个个不同的游戏,但其背的教育意义在于帮助孩子从最初期建立健康的生活态度,促进孩子体能、认知、语言、情感及早期社交能力的发育。

虽然奥运精神强调更快、更高、更强,但在美吉姆精心打造的“非竞争性”环境下,鼓励孩子只要积极参与,就可以得到一枚“冠军金牌”。并且每个宝宝只要完整地完成一个项目,就可以在“欢动节奥运护照”上印上美吉姆特有的图章,在增添趣味性的同时,帮助孩子树立自信。

美吉姆在京携手450个家庭为奥运加油助威(图片来源:凤凰网亲子)

美吉姆国际儿童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适合所有适龄宝宝参与,根据美吉姆欢动课程对于宝宝不同年龄阶段的要求,只要宝宝完整地完成动作就是冠军。“我们一直倡导‘非竞争性环境’,这个环境中,宝宝们纵向自我比较,只要自己较之前有所进步,就是成功。因此欢动会上的所有项目,都是鼓励宝宝完成动作,而非宝宝间的竞技。”

美吉姆在京携手450个家庭为奥运加油助威(图片来源:凤凰网亲子)

另外,参与家庭在体验到了趣味浓浓的“奥运项目”的同时,还可以观看精彩舞台秀,参与好玩的互动游戏,更有10余家高端儿童用品机构提供的千元大礼包、现场无限量饮品和食品、幸运大奖等惊喜不断。

此次网络媒体支持有:凤凰亲子、新浪亲子、父母网、摇篮网、酷六母婴、大麦亲子等。合作伙伴有:海尔施特劳斯智饮机、法贝儿、小鬼当家、北京新世纪儿童医院、瑞尔齿科、爱尔眼科、泰康人寿、生机庄园、德国特福芬、佳沛新西兰奇异果、乐天、可沛利等。

据了解,美吉姆北京欢动节成功举办之后,上海、广州、深圳、西安等全国美吉姆中心也将会陆续举办盛大的欢动节。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美吉 个家庭 奥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