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12届CBME孕婴童展盛大开展德国泓乐蝉联展会明星

2012年07月20日 10:09
来源:凤凰网亲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第12届CBME孕婴童展童装展于2012年7月18日至7月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展会展品类别涵盖了母婴用品、车床、安全座椅、家具、玩具、教育及纪念品、孕婴童食品及保健品、童装、婴装等多个类别,参展面积也扩大至103500平米、吸引了全球80个国家及地区的90000多名观众参加。

据第12届上海CBME孕婴童展主办方官方透露,与往届孕婴童展不同的是,本届孕婴童展有四大亮点。

首先是卡通动漫授权专区,全力倾力打造儿童动漫产业。

其次提升婴童玩具整体品质。随着国内消费者对优质玩具需求的日益提升,展会直接促使外贸玩具企业与国内玩具市场接轨,提供参会者近距离接触和了解众多优质创新的玩具品牌。

第三,随着国家对儿童安全座椅和童车新规出台,展会隆重推出集销售体验、个性化定制、售维修、市场反馈于一体的童车4S概念店。

第12届CBME孕婴童展盛大开展德国泓乐蝉联展会明星(资料图)

第四,有机食品成为婴童食品焦点,有机食品和保健品备受瞩目。展会特设有机食品专区,旨在推动整个食品产业朝更健康的方向发展。主要展示来自德国、法国、澳洲、美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营养保健品、有机辅食等。

记者获悉,来自瑞士的有机婴幼儿食品领导品牌--Holle泓乐婴幼儿有机食品系列连续两年成为CBME展会最耀眼“明星”,受到了展会众多商家以及观众的关注和肯定。今年泓乐连续第二年参展,它延续了第一年参展就吸引众多目光的强劲势头,此次展会更是将健康安全概念进行到底。据业内人士透露,泓乐之所以一直在展会备受关注和追捧,和它自身的优质品质是分不开的。泓乐拥有近80年有机婴幼儿食品的生产历史和经验,是有机食品发展的先驱,更是首个获得国际最权威有机标准认证体系Demeter标准认证的有机品牌。现代人们对更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作为安全天然的食品代表的有机食品正越来越受到大家关注,特别是有机婴幼儿食品,人们对它的要求和期望更是高。正是在这种全民有机的大环境下,泓乐才受到了众多商家和消费者的关注及青睐。

第12届CBME孕婴童展盛大开展德国泓乐蝉联展会明星(资料图)

泓乐自2011年下半年登陆中国以来,以其优异的品质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肯定和选择,稳步向前迈进。我们相信在泓乐等其他有机品牌的努力下,有机婴幼儿食品产业将会向更加健康积极的方向发展,有机食品在中国的发展道路将越来越宽广,越来越坚实!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CBME 婴童展 泓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