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益力健优+新品上市 独特开创宝宝补钙新纪元

2012年08月09日 09:51
来源:父母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益力健四大新品:刮起宝宝补钙新旋风

益力健优+(资料图)

补钙新时代诞生了……一款让宝宝既喜欢又爱吃的补钙产品,外形可爱,技术独特,营养全面,好吃又好嚼,婴幼儿均适用!

致力于成为"宝宝营养师"的益力健,成了第一个挺身而上的品牌,重磅推出益力健优+嚼嚼营养系列新品。优+,活性配方,四重吸收,优钙优成长!优+,升级配方,天然的双鱼油!优+,益智配方,优智优营养!不一样的技术,不一样的外形,不一样的配方,不一样的适用人群,真正独特开创宝宝补钙新纪元!

益力健优+嚼嚼营养系列,特别采用独特的ichew专利技术,专为宝宝设计既可咀嚼又可滴服的新型软胶囊,可满足没有咀嚼能力的宝宝食用,也可锻炼具有咀嚼能力宝宝的牙齿训练,各年龄段大小宝宝都可服用;天然乳酪味,无蔗糖设计,不添加任何防腐剂、色素,宝宝爱吃!其中,嚼嚼钙和嚼嚼鱼的精装系列,规格由一般的30粒升级到40粒装,悉心的呵护,用心的保护,这么多的不一样,势必将掀起补钙产品市场新一轮的旋风!

益力健发力:多项举措奠定品牌影响力

益力健优+(资料图)

益力健从2006年的2个单品起家,一经上市,就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和认可,凭借这2款产品,益力健尽管取得了很多的成绩,但"益力健"一直坚持产品创新,不断优化产品品质。至2012年初,益力健品牌在华拥有大小规格共计55个单品,产品畅销上海、北京、广州、成都等全国78个城市。益力健品牌在华代理商及经销商50余家,直营门店超过300家,3000余家门店将益力健产品列为主推品牌。2012年,益力健又将推出新一轮的补钙产品---优+嚼嚼系列,一种即可咀嚼又可滴服的新型软胶囊,新品的陆续上市,在奠定品牌影响力的同时,更为益力健占领市场的份额增加了一份胜利的筹码!

行业趋势:多元化需求,益力健成行业新坐标

益力健优+(资料图)

益力健多年来潜心专注于婴幼儿食品的研究和开发,针对中国宝宝的膳食结构以及营养需求,研发了补钙、铁、锌类,增强免疫力类,补脑类,维生素类等一系列符合宝宝生长发育需求的营养品,是奶粉的营养辅助食品,宝宝成长的好伴侣!

益力健优+嚼嚼营养系列精准地把握了市场脉搏、摸准了市场未来走向,符合营养品行业发展大趋势。在补钙产品的领域,益力健已经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可以预见的是,未来定有其他营养品企业随之效仿,在行业中掀起补钙的新热潮。

据益力健负责人介绍,此次推出新品,是从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出发,而益力健的新品嚼嚼营养系列,也恰恰填补了目前补钙产品市场的一大空白!益力健此番的全新探索无疑树立了行业引领者的品牌形象,为营养品市场打出了一张好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益力 补钙 宝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