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生女儿对女人有3大好处

2012年09月22日 10:29
来源:pcbaby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生女儿对女人有3大好处(图片来源:东方IC)

三大生女儿的好处

1、生女儿可以满足你少女时代的梦想。

就如同男装式样不如女装多一样,小男孩的服装款式似乎也没有小女孩的多。所以生了女儿,你就可以像儿时打扮芭比娃娃一样装扮她了。

绝大部分女人在自己的童年时代就有属于自己的小秘密,公主裙、洋娃娃装点了粉色的少女时代。你可以让她开心地唱歌跳舞画画,买各种漂亮的小裙子穿,梳各种精致的发型,粉嫩得可以滴出水来。

甚至,你还可以为她找个青梅竹马的小正太,订个娃娃亲,畅想长大的他们发生像偶像剧里一样纯粹唯美的爱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女儿 生儿子 生男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