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父母的五个错误举动 让你的孩子长不高

2012年09月29日 08:44
来源:pcbaby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父母的五个错误举动让你的孩子长不高(图片来源:东方IC)

五、经常在宝宝面前争吵

虽说现在的父母对宝宝是疼爱有加,但或多或少会出现用语不当而伤害了宝宝自尊心的话,有的则经常在家里争吵,不顾宝宝的是否受到心理影响,让宝宝长时间陷入在不开心或者情绪低落的心情里。

如果宝宝的心理压力过大,长期抑郁,多少都会影响生长激素的分泌。因此,爸爸妈妈还是把争吵搁一边吧,为了宝宝的健康应该多体谅对方,营造一个温馨、和谐、文明、安静的家庭环境,让宝宝心情舒畅。

Tips:秋冬季节即将到来,气温的下降,人体新陈代谢会降低,让宝宝保持适当的运动和愉快的心情,一样可以让宝宝在秋冬季节长得帅气而高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磷代谢 父母 让宝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