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两岸三地妇产科高峰论坛顺利召开

2012年10月29日 08:38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2年10月19至21日,由陕西省医学会、陕西省医学会妇产科分会举办的第二届两岸三地妇产科高峰论坛暨陕西省医学会2012年妇产科学术年会在西安市顺利召开。会议主题集妇产科学领域科研、教学、临床于一体,与会专家达到200余人,是陕西省妇产科学领域研究、交流的一项盛会。

此次会议邀请了国内十余位妇产科界著名专家,就近年来妇产科领域最新的发展动态做了相关的学术报告。台湾著名专家长庚医院洪泰和教授与香港中文大学威尔士亲王医院梁德杨教授分别就《placental oxidative stress in preeclampsia》、《分娩期胎儿监测的漏洞》做了精彩报告。其中,北京协和医院边旭明教授所做的《无创产前诊断》报告引起了与会专家的热切关注。报告中所述无创DNA产前检测是接近于诊断水平的产前筛查技术,因其检测周期短、给孕妇带来心理压力小,深受广大医师和孕妇的认可。

会议主持人苟文丽主任对此也十分赞同,同时也补充道:无创DNA产前检测作为一项安全、准确的产前筛查新技术应该在陕西省各大医院推广普及。(李忠肖 2012/10/22)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妇产科 DNA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