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梵谷少儿美术触动心灵的艺术体验 您孩子喜欢吗?

2012年11月26日 09:23
来源:千龙网

儿童作为社会群体中的一部分,因为年龄小的关系,对于一切事物都会感到新奇,总是用一双好奇的眼睛去认识、观看世界,并通过稚嫩的小手表现在画面中,透出一种纤细的感情、强烈的认识和欲望。因此,儿童的画想象之丰富,构思之大胆、造型之朴拙是许多画家毕生追求的结果。不难看出,绘画在孩子的生命中所扮演的角色,它就像孩子表达思想的另一个通道,让孩子能够在阳光雨露的浇灌下茁壮成长,享受童年的美好。在梵谷少儿美术将每一个孩子当成一座宝藏,做这座宝藏的挖掘者,让宝藏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并将之雕琢成最精美的宝石,打开孩子们想象的翅膀,执起心灵的画笔,涂抹出孩子独有的美好世界,驰骋在多彩的空间里。

梵谷少儿美术触动心灵的艺术体验您孩子喜欢吗?

梵谷少儿美术触动心灵的艺术体验您孩子喜欢吗?(资料图)

美术是一个永远不会枯燥的世界,它永远都有新的课题、新的内容、新的方法、永远需要不断的尝试、不断的感受,这种创造性的思维习惯,应该从小就养成。孩子一般在3至4岁左右就结束了无意识的涂鸦,开始有意识的表现自己对周围世界的认识,并运用简单的思维,将独有的质拙、纯真感情表露在画面上,比如画人物,孩子或许认为眼睛是最美的部位,那么可以将两只眼睛画的很大,鼻、嘴则画的很小,甚至占据了整个画面。在梵谷少儿美术站在孩子的角度,使孩子的自然天性得以流露,为孩子们带来专业的一对一少儿美术教育,通过高质量的一对一美术课程,艺术体验课和个人画展,培养孩子的专注、想象、创造以及感受能力。并通过正确的指导培养孩子的艺术天性,让孩子的内心世界得到充分的展现。

在梵谷少儿美术的灵魂画家是梵高,一个天才、自由的画家,其中“梵谷”寓意大师的灵感,溪谷般的宁静。在梵谷少儿美术为孩子们提供一个美术大家庭,让孩子在一对一美术家庭教育的方式下,学会安静自己,释放内心的灵感,用眼睛观察世界,用自己的想象描绘世界,用自己的画笔创造世界。同时,梵谷少儿美术以专注、自由、愉悦为教育理念,也就是梵谷团队对于艺术修养之于孩子最宝贵之处的理解,让孩子通过画画专注于值得专注的事情里,使孩子身心得到愉悦,也是美术最好的教育方式之一。通过美术充分调动孩子的兴趣,提高孩子的综合能力和艺术细胞。并根据孩子的习画特征、年龄、基础等定制不一样的课程和安排不同的专业老师,做到术业有专攻。

此外,在梵谷少儿美术还有一群热爱生活、热爱孩子、热爱美术事业的专业老师,他们在少儿艺术教育这条路上不断的进行探索,寻找更多能够触动孩子心灵的艺术体验,开启艺术的旅程。使孩子对事物有独特的见解、眼光、思维,让孩子用简单的颜色、线条、塑形、笔触,自由的描绘出自己的思想。又因绘画是动手进行的,孩子需要通过手绘用不同的笔、颜色、纸张描绘出来,提高了孩子双手的协调能力,开发了潜在的天资和智慧,使孩子逐渐拥有完全属于自己的艺术作品。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在孩子的童年时代,没有一种活动是与绘画相比较的。试问像如此触动心灵的艺术体验,您的孩子喜欢吗?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性高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