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斯利安藻油DHA 让宝宝的智商加7分

2012年12月18日 08:10
来源:中国早教网

If every unfolding we experience takes us further along in life, then, we are truly experiencing what life is offering.(如果我们在人生中体验的每一次转变都让我们在生活中走得更远,那么,我们就真正的体验到了生活想让我们体验的东西。)----少年派

明亮的眼睛传递丰沛的情感,沉默的背影透出不屈不饶的个性,与孟加拉国虎长达200余天的漂流表现了优秀的智商……向往少年派的灵性,准妈妈们在怀孕之初就要打好基础,每日服用安全足量的斯利安藻油DHA,让孩子的智商加7分

不容错过:人类脑细胞发育的黄金时段

孩子的智本能形成,人生只有一次。由于脑神经细胞是孩子终生不能更换的特殊细胞,从妊娠3个月到出生1年内,这一关键的时间段才是提升孩子智本能的唯一机会!在妊娠的第3~6个月,胎儿脑细胞以平均每分钟25万个的增长速度急剧增加。妊娠第七个月到孩子出生,脑细胞体积开始增大,树突分枝增加、突触开始形成,这个阶段的重要性在于脑细胞数量是最后一次增加的时期,一旦错过将终生脑细胞数量不足。

DHA:智力与视力发展的原动力

DHA是二十二碳六烯酸的缩写,是人体自身不能合成的必需脂肪酸,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俗称“脑黄金”“聪明因子”。DHA是对大脑细胞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它占了人脑脂肪的35~45%,对脑神经传导和突触的生长发育极为有利。此外,DHA还促进视杆和视锥发育,对完善光感受器膜结构有显著影响,占视网膜脂肪量的50%。高水平的DHA不仅可以使智商提高7分,还能使视力多看一行。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报道,婴儿在进食强化DHA的食品52周后,视觉灵敏度明显提高。婴儿会看是获得外界刺激的其中一种主要方式,对智力的提高密切相关。

高水平DHA:安全、足量,孕妇补充的黄金准则

由于胎儿对DHA表现出主动吸收,令妊娠期母体DHA含量持续下降,最低时仅相当非孕期正常值的38%。这对胎儿大脑发育极为不利,因此从怀孕早期开始补充DHA是十分必要的。从胎儿的正常的生长发育来看,从怀孕第三周开始,胎儿的中枢神经系统就开始发育,而第四周开始,胎儿的视网膜也开始发育。因此作为大脑和视神经组织的主要成分——DHA,应该是越早补充越好。

国际脂肪酸和类脂研究学会(ISSFAL)1999年正式向全球公布孕产妇及婴幼儿体内的DHA调查状况,证实DHA很难通过日常膳食足量获取,同时一致推荐DHA补充标准。怀孕及哺乳期妇女DHA摄取量为每日300毫克。斯利安藻油DHA乳钙粉严格遵循黄金准则,为孕期/哺乳期女性及宝宝提供必需的DHA和钙两种营养元素,与金斯利安构筑孕期营养黄金三角。

斯利安藻油DHA选用受专利保护的植物来源海藻,避免目前市面上的鱼油DHA受深海污染、易氧化的缺陷。此外,斯利安藻油DHA乳钙粉采用微囊包埋专利技术,一方面为营养物质穿上一层保护膜,让营养素保持活性,同时藻粉DHA在胃肠道能迅速还原,均匀分散的小颗粒比抱团释放的油滴更容易吸收。研究表明,藻粉DHA可以提升2倍的吸收率。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DHA 智商 脑细胞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