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打破传统月刊订阅模式 竹兜个性定制早教方案

2013年02月22日 13:46
来源:凤凰亲子

随着早期教育越来越受到父母们的重视,市场上的家庭早教产品也层出不穷。而目前市场上的产品设置大都雷同,几乎一水儿的月刊订阅形式,加上大一统的学习计划。父母无权利选择当期收到的产品主题,更不知道都有哪些主题。月刊订阅的问题在于:收到的产品并不能解决宝宝当下急需解决的成长问题,而有些主题等收到的时候,宝宝的这个成长问题早已经解决了。这种盲目的“傻瓜配比”显然无法帮助父母更好的解决育儿困惑,一款更加有针对性和实用性的家庭早教产品才是父母们所渴望的。

在每个与孩子相伴的时光,早教产品可以为父母们提供一座从专家到实操的桥梁:将优质的育儿理念、便于操作的方法和材料融入每一个产品细节,包括有DVD光盘、绘本读物、认知读物、亲子手工书、益智玩具、CD光盘、家庭教育环境材料、父母用书等内容的组合,为孩子的成长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为父母们解决各种育儿困惑。更重要的是,父母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育儿困惑、宝宝的成长需求,自主选择当下最需要的“应急”方案,它可以是一个,也可以是多个。

这种打破传统月刊订阅模式,从实际出发的家庭早教产品,终于由中国儿童教育领导品牌——红黄蓝教育机构历时多年荣誉出品。这就是源于红黄蓝数百万儿童成长案例,结合红黄蓝十余年一线育儿经验的《竹兜早教套装》!《竹兜早教套装》是市面上唯一一个可以让父母根据宝宝成长问题,及自身育儿困惑,个性定制、自主选择的主题式早教套装。目前,它正在为7个月~3岁宝宝的父母提供不同主题的育儿方案。

“竹兜”的宗旨是:全面预防和解决宝宝成长中父母遇到的育儿困惑。在7个月~3岁的早教目标中,设置了诸多特别具有针对性的早教主题。比如《妈妈上班去》这个主题解决的就是“宝宝离开妈妈为什么总是哭闹不止?”这个问题,该主题的竹兜早教套装通过DVD光盘、绘本读物、亲子手工书、益智玩具、CD光盘、家庭教育环境材料、父母用书八大产品组合告诉父母们,如何帮助宝宝顺利度过分离焦虑期。这样具体、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以及宝宝的全面适龄教育引导,构成了竹兜早教套装的核心。

再比如像《我绝对不跟陌生人走》这个主题解决的是“为什么宝宝害怕上幼儿园?”《别碰我的小火车》这个主题解决的是“宝宝不愿意和别人分享怎么办?”……这些都是帮助宝宝入园过渡时妈妈们最担心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解决好这些问题,不仅决定了宝宝每天的幸福指数,还将激发和影响整个家庭成员的情绪和工作动力。

丰富的早教经验和众多国际一线早教专家的倾力研发,加上有红黄蓝亲子园和红黄蓝幼儿园的实践基础,为竹兜早教套装奠定了专业性和实用性双重基础。竹兜项目组的成员不仅有大量的实践基础,更加了解国际前沿的早教理念。哪个年龄段的宝宝常常有着怎样的成长问题,如何帮助父母们简单有效的解决育儿困惑,都是他们的优势所在。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竹兜 早教 月刊订阅模式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