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滋园营养餐让宝宝更健康

2013年03月21日 09:25
来源:光明网

身边不少朋友看到我的宝宝时都感慨他健康又可爱,很少生病,也不怎么哭闹,见到人就爱笑,让人忍不住的亲亲抱抱。

接下来呢,就肯定问我怎么喂养的~~虽然说喂养宝宝是一件劳心又费神的事情,得慎重,得不断学习,但是我依然在这期间乐此不彼地学着,因为我爱我的宝宝,我最大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他健康成长。

延承他姥姥的观点,一定要吃好喝好(偷偷告诉大家,偶家人都比较胖),多吃五谷杂粮。所以呢,我也在喂养宝宝方面花了些心思,今天特地拿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开始吃各种辅食了,这也是妈妈们比较头疼的一个阶段,比如吃什么辅食好啊,怎么加啊,会不会不适应啊,种种问题随之而来,四个月的时候给他添加米粉,宝宝不是很爱吃,而且大便很干。

来听朋友介绍的美滋园营养餐,说挺好的,而且有红、绿、黄、白、黑好几种口味,能够给宝宝提供全面的营养,补充身体需要的多种营养成分,就买了一小盒,试吃了下宝宝很喜欢,第一次就吃了那么多,后来我就给他换了桶装的,几个口味都给他试吃过,都挺喜欢吃的。没有出现过异常反应。

现在宝宝七个多月了,人人都夸宝宝很壮实,酷似皮墩儿…妈妈们看完也不要吝啬哦,希望我们能互通有无,共同进步,让我们的宝宝更加健康,先代我家宝宝谢谢各位阿姨喽!来,先笑一个!

标签:宝宝 美滋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