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优木妈咪高端一次性溢乳垫亮相北京新世界百货

2013年04月01日 08:27
来源:千龙网

2013年3月,由北京优木母婴设计出品的优木妈咪一次性溢乳垫亮相北京新世界百货,该溢乳垫为130毫米直径(普通溢乳垫为120毫米直径),3D护围贴合,亲肤层为100%美国进口木浆棉,中间吸水部分为100%日本助友高分子锁水层(普通一次性溢乳垫仅使用30%高分子吸水层),因此吸乳量达到110ML,是普通溢乳垫的3倍。

同时该溢乳垫从外形上的3D设计更加贴合哺乳妈妈乳型,亲肤层木浆棉与高分子锁水层的结合也体现出良好的透气性,完美解决哺乳妈妈使用溢乳垫的过敏和湿疹问题。

标签:新世界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