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高端婴童品牌倍护婴 广州玩具展归来记

2013年04月16日 03:04
来源:中国早教网

为期三天的广州国际玩具模型展会圆满结束了,在展会期间高端婴童品牌倍护婴参展的各个系列的产品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凭借着“关注健康,呵护成长”的理念,倍护婴突破重重包围,一跃成为展会现场的一颗闪耀新星。

1

高端婴童品牌倍护婴 广州玩具展归来记

时下在整个玩具行业里,人们最关注的莫过于产品的安全化生产,由“毒玩具”引发的婴幼儿人身安全,至今仍令人心有余悸。含有对婴幼儿身体发育的有害物质、甚至是不利于孩子身心发展的玩具产品,使得我们的孩子置身于一个毒物的世界里。质量不合格的婴童用品,也由于缺乏相关的法律条例来限制,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诸多困扰。

一款好产品必定要选择非常有保障的原料,才能避免过多在社会上的负面影响,倍护婴作为安全生产的代表性企业,真正做到了用料讲究,从细节入手,让母婴产品真正做到让大众放心和满意。

倍护婴整合了旗下最优质的资源,选择与“高于食品安全标准的,拥有140年历史”的德国BASF作为原料供应商,并且以麦德龙旗下麦咨达作为第三方监控,建立可追溯质量管控系统,极大的保证了产品的质量与可监管的服务体系。经检测中心测定,所有产品均达到了合格的生产化标准,可保证婴幼儿放心使用,不必担心任何问题。

除了在产品材质上的有利保障,倍护婴受到诸多年轻妈妈们追捧的原因,还在于所有婴童产品都加入了创新设计的元素,让妈妈们眼前一亮,也让孩子们更喜欢。倍护婴始终坚持安全是基础、品质是根本,从源头控制,给宝宝安全、给妈妈放心;从细微着手,让宝宝快乐,让妈妈省心。以每一位孩子的健康快乐成长,为倍护婴的第一使命。

创新的设计、安全的原料、精湛的工艺、优质的服务,致力于为国内婴幼儿及新一代妈妈提供专业、放心的育儿解决方案,将益智与玩耍有机结合,打造更人性化的产品,让孩子们的身心得到有益的发展,让千千万万个家庭都充满幸福与欢乐!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