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翔宇红衣:打造孕产妇儿童补血安心品牌

2013年04月17日 1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如今,贫血在孕产妇和儿童中十分常见,对他们的身心健康危害极大。因而近年来,补血产品在孕产妇及儿童群体中广为流行,成为医药产业的一大亮点。在记者的走访中,面对琳琅满目的补血产品,复方红衣补血口服液成为众多补血产品中的佼佼者。

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全球约有30亿人不同程度贫血,每年因患贫血引致各类疾病而死亡的人数上千万,中国患贫血的人口概率高于西方国家。众所周知,贫血会造成面色苍白,伴有头昏、乏力、心悸、气急等症状,尤其是孕妇贫血将直接造成胎儿体格及智力发育受到严重影响,产生厌食、挑食、对各种感染抵抗力减退等。

医药专家告诉记者,由于女性生理的特殊性,在孕期更容易出现贫血的现象。胎儿依靠母体提供的血液发育成长,然而随着孕周的增加,胎儿需要的营养越来越多,母体耗血量也在增加,孕期女性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贫血症状,如果不及时补血的话,会对宝宝的发育造成严重影响。所以孕期补血成为孕妈们亟待解决的问题,而复方红衣补血口服液正是凭借其品牌的安全性、专业性、有效性等三大特性,能有效缓解孕妇早期的妊娠反应,成为孕妈妈们的补血首选。

据了解,复方红衣补血口服液不仅能均衡孕妇在孕期的营养,健脾胃,促吸收, 防治孕期贫血,保障胎儿营养供应,促进胎儿脑细胞发育,还能有效预防孕妇因为缺血造成的流产、早产等问题。不仅如此,复方红衣补血口服液还能有效改善并解决儿童因贫血、营养不良引发的烦躁不安、注意力不集中、反应迟钝等现象。

业内人士表示,复方红衣补血口服液之所以能受到广大孕妇的欢迎和信赖,这与其本身的超高口碑和认可度是分不开的。据记者了解,复方红衣补血口服液是翔宇制药携手国内知名医药研发机构共同研发生产了一款专门针对女性、孕妇、儿童等消费者研发的一款补血产品,其组方天然,补血安全性高,口感也适合孕产妇儿童,成为当下孕妇儿童补血的不二选择。

标签:翔宇 儿童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