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为什么要及时给宝宝添加大米粉作为第一种辅食?

2013年04月27日 09:35
来源:千龙网

--合生元营养课堂

无论是母乳喂养还是人工喂养,在宝宝6月龄时,必须开始逐步添加辅食。及时添加辅食与母乳喂养同等重要,而大米粉是宝宝最佳的第一个固体食物。合生元温馨提示1:大米粉引起过敏的可能性最小,适合宝宝生理特点

(1)大米粉引起过敏的可能性最小。由于新生宝宝免疫机制还很不完善,极其容易发生食物过敏反应,而科学研究和喂养实践都证明大米粉是所有固体食物中最不容易导致宝宝过敏的,所以大米粉非常适合于此时宝宝的生理特点。

合生元温馨提示2:大米粉更容易被宝宝吸收

(2) 新生宝宝的消化系统也不完善,经过先进技术加工的大米粉细腻柔软,淀粉也经过适度水解,宝宝非常容易吸收。

合生元温馨提示3:大米粉是添加其他营养的优良基质

(3)大米粉非常容易与母乳、配方奶和水等混合,是添加其它类型多种营养食品(蔬菜、水果和肉类)和强化其它营养素(铁、钙、锌、维生素等)的优良基质。

合生元温馨提示4:大米粉是宝宝膳食纤维主要来源之一

(4)大米粉本身含有宝宝生长所需的蛋白质、维生素、淀粉和矿物质等重要营养素,也是膳食纤维的主要来源之一。

因此,爸爸妈妈们应当及时给宝宝添加大米粉,一方面帮助宝宝从液体食物过渡到固体食物,另一方面为宝宝将来从更丰富的食物来源获得更充足的营养打下基础。合生元大米粉从美国原装进口,采用先进的SRB技术来保障全粒米营养,还强化了钙、铁、锌和各种维生素,是爸爸妈妈们的不二选择。

标签:大米粉 辅食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