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瑞尔正畸季 为职场精英加分

2012年08月22日 13:25
来源:长江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面对严峻的就业压力和人才竞争形势,如何让自己的形象具有竞争力成为让众多职场人士大伤脑筋的问题。对于那些刚从高校踏入社会的莘莘学子们来说,更是不能在形象分上输掉这场竞争。而对于那些职场精英来说,面对激烈的人才竞争,良好的学识和出众的气质也成为他们脱颖而出的重要砝码。  

为此,中国高端齿科行业的标杆企业瑞尔集团于近日推出了“瑞尔正畸季”活动。据瑞尔集团正畸专家王伟医生介绍,瑞尔集团是应广大消费者的要求,推出“瑞尔正畸季”,旨在为即将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提供正畸咨询与诊疗服务,提供更高更好的就业竞争力,并为每位职场精英增加个人形象分。  

瑞尔集团高度重视本次“正畸季”中的医疗服务水平,在前期针对正畸的各种案例做了大量的培训,并且在制作启动方案前做了大量的前期调研工作。以增加医生的专业水准和实践经验。同时,为给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专业的服务,瑞尔集团针对护士和客户人员进行了专业培训,以便消费者在就诊前、就诊时和就诊能够了解专业的正畸知识,确保用户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正畸方案。瑞尔的贴身服务和消费理念深受广大追求高品质生活人士的认可。他们一致认为,在瑞尔不但享受到了国际化标准的专业治疗,更体会到了做一个自信成功人士的价值理念。  

一位参加瑞尔正畸季的患者更是直言不讳地表示,在瑞尔感受最深的就是瑞尔人的务实精神和先进服务理念。一位职场准精英介绍了自己在瑞尔接受正畸的全过程:在来瑞尔就诊前,瑞尔客服人员就详细地向他介绍了正畸的相关知识。在整理治疗过程中,医生有针对性地为他制作了正畸方案,并且在治疗过程中给予了他非常中肯的建议,在这里不用担心过度治疗。在治疗完成后,客户人员还耐心地向患者讲解诊后须知,及半年后免费复检。接受治疗后,良好的外形加上自身优势为他赢得了一份满意的工作。使他在职场上加分不少。  

作为公司创始人,瑞尔总裁邹其芳倡导“让您笑的更自信”的企业经营理念,十三年过去了,邹其芳也让秉承这一理念的瑞尔集团不但成为“生产微笑”的工厂,更成为“生产自信”的工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瑞尔 正畸 畸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