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拥抱早产儿 绽放微小心灵

2012年09月19日 09:41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9月16日,由妈咪宝贝传媒主办10.20关爱早产儿日项目,9月的预热活动在北京家盒子正式拉开帷幕。今年早产儿活动依然延续了“拥抱早产儿绽放微小心灵”的活动主题,在活动上进行了非常富有爱心的调整。

拥抱早产儿绽放微小心灵

在活动预热阶段通过“关爱早产儿爱心列车”的形式,从北京家盒子首发,途径forkiss孕妈妈俱乐部、北京和美妇儿医院、美吉姆,最终在2012年10月20日早产儿项目的活动举办地北京新东安商场齐聚。项目希望通过与更多爱心合作伙伴的平台合作,能够吸引更多的家庭了解早产儿科普知识、关注弱小的早产儿群体,发动全社会的爱心和力量为早产儿家庭带去更多的关爱与帮助。

作为爱心列车首发站的家盒子是一家秉承“爱心与价值共同成长”的企业文化观念,以承担社会责任为己任的早教公司.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心的筹备,发动了家盒子的会员家庭踊跃参与到爱心列车的祝福签名活动中,同时用不同渠道与方式号召很多爱心志愿者报名加入到我们的志愿者队伍,通过设立早产儿爱心区域,派送早产儿科普海报等方式为活动助力!家盒子作为今年妈咪宝贝传媒早产儿项目的合作机构,将与妈咪宝贝传媒进行更为广泛的合作,进一步共享专家医疗资源,将合作成为早产儿脑瘫患儿的康复实践基地。

妈咪宝贝传媒希望能够与母婴行业优秀的企业、机构等的公益活动,树立首批优秀的爱心样本机构的合作模式,调动与发挥各家机构的优势资源,通过科普讲座、亲子活动等方式,更准确及时的为早产儿家庭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早产儿 绽放微小心灵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