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OTC维生素品牌逐鹿中国 拜耳爱乐维折桂

2012年11月12日 15:41
来源:凤凰网亲子综合

近日,拜耳保健消费品部爱乐维已被确认为中国OTC市场孕妇维生素品类的领导品牌。

据悉,作为全球OTC市场孕妇复合维生素品类的市场领导者,爱乐维在中国OTC市场的表现一直遥遥领先。基于爱乐维2012年上半年销售数据,全球领先制药和保健行业市场情报资源提供商——艾美仕市场调研(IMS Health)OTC数据库显示,2012年上半年在有历史检测的中国的27个主要城市,爱乐维市场份额不断提升,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目前爱乐维已荣登中国OTC市场孕妇维生素品类销量的榜首。

爱乐维富含12种维生素,7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是为计划怀孕、妊娠期和哺乳期妇女提供额外营养需求的复合维生素片。它能满足准妈妈和宝宝对维生素、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的需求,并预防妊娠期因缺铁和叶酸所致的贫血。1984年爱乐维首先在瑞士上市,2001年经国家药政管理部门批准进入中国市场。目前爱乐维在50多个国家销售,全球每年有超过500万的孕产妇服用。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乐维 OTC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