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用心聆听 发现宝宝潜能

2013年09月11日 11:10
来源:凤凰亲子综合

2013年9月6日,由北京市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库主办的“脐血家庭欢乐会”在SOLANA蓝色港湾传奇时代影院成功举行。此次活动主题为--“脐聆听·慧育儿”,特别邀请了著名的儿童教育指导专家冯国强老师,向脐血宝宝的父母们系统阐述了宝宝早期发展关键期教养的实践和真谛,让父母们充分了解宝宝早期发展的重要性,帮助宝宝成功跨过成长中的每一个关键期。

脐血家庭

冯国强老师是著名的儿童教育指导专家,现任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儿童脑潜能开发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在儿童早期教育培养方面有着深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冯老师以其科学严谨的专业知识和风趣幽默的讲课风格打动了在场所有的脐血家庭,为这些"新手"爸妈们带来了一场非常有指导意义和实用价值的讲座。

讲座在百余个脐血家庭的期盼中准时拉开序幕,孩子是生命传承的天使,孩子是社会发展的未来;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个孩子都有无可估量的潜力;科学研究显示:宝宝3岁前的生长发育将会影响到他未来的一生。婴幼儿的早期教育就是指孩子在0-6岁这个阶段,根据孩子生理和心理发展的特点以及敏感期的发展特点,而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培养,为孩子多元智能和健康人格的培养打下良好的基础,侧重开发儿童的潜能,促进儿童在语言、智力、艺术、情感、人格和社会性等方面的全面发展。

活动间隙之余,父母们在北京市脐血库精心准备的茶歇期间彼此交流了育儿心得,分享了自己从本次讲座中得到的启发。活动在热烈、欢乐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到场的脐血家庭们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活动了解了很多关于宝宝早期教育培养方面的专业知识,受益良多,同时也表达了希望脐血库举办更多类似活动的意愿。

作为活动的主办方,为了感谢广大客户对北京市脐血库长久以来的支持与信赖,也为了帮助宝宝们有更健康美好的成长,北京市脐血库的负责人表示这样有教育意义的活动会定期举办,丰富脐血家庭的生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宝宝 潜能 脐血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