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源自荷兰 爱在中国

2013年04月25日 16: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洋溢着早春时节喜悦的北国四月,荷兰阿森市政府代表团携荷兰施凯普特公司代表一行来到北京,举办“贝倍妙全面进入中国市场发布会”主题活动,为中国的母亲和宝宝们献上珍贵的礼物——贝倍妙系列婴幼儿奶粉,表达深切的爱意。贝倍妙(Babymill)是荷兰著名品牌运营公司施凯普特集团旗下知名的婴幼儿奶粉品牌,在荷兰享有“安全规格最高的基础阶段奶粉”的优秀口碑。活动现场,荷兰阿森市政府代表向现场来宾介绍了关于严格把控乳制品业食品安全的成功经验,更力邀贝倍妙奶粉的品牌代表与中国的母亲和宝宝们分享了婴幼儿科学喂养的点点滴滴。

荷兰政府代表分享乳制品业食品安全秘籍    

  荷兰埃森市政府经济事务顾问乔治Ÿ格鲁特先生向来宾介绍:“荷兰的牧场面积比耕地面积还要大,平均每个荷兰人拥有1.6头乳牛。绿色的环境及优质的土壤成就了最佳的奶源,也使荷兰可以生产出世界一流的高品质奶粉。荷兰奶制品业对奶牛、饲料、牧场、牛奶检测、奶制品加工和最终产品都有严格的书面标准,并且以法令或行业规章的形式颁布,并由政府或行业授权的权威监督机构监督执行,对奶制品的加工全面施行ISO9000系列标准和HACCP质量控制体系,使荷兰奶制品的质量得到世界公认”。

荷兰的乳制品业全球闻名,乳制品年出口总额可达25亿欧元。其中一些重要乳制品的出口总额约占世界的1/6。荷兰的乳制品业以其单产高、质量好、效益可观而闻名全球。荷兰地势较低,地下水位高,气候温和湿润,适宜种花种草,这种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为荷兰的草地建设和奶牛高产创造了极为有利的条件。

精彩创意爱意传递

为了见证一个个美丽宝宝的健康成长,更力邀贝倍妙奶粉的品牌代表与中国的母亲和宝宝们分享了婴幼儿科学喂养的点点滴滴。

分别针对妈妈备孕期、0-6个月的宝宝、6-12个月的宝宝和1-3岁的宝宝,介绍了推荐食物、喂养指南和相关问题的解答。同时也介绍了相应阶段的育儿知识,激发宝宝潜能、开发宝宝智力,给予宝宝科学正确的引导。

同时,在活动现场,贝倍妙奶粉的品牌代表还就妈妈们最关心的产品问题进行了解答。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荷兰 爱在 奶制品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