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亲子早教专家阿达丽简介

2011年04月08日 14:15
来源:凤凰网健康

阿达丽(资料图)

北京晨帆心理咨询中心主任、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国家图书馆绘概念美育中心、北京博文智星望京分校等单位特聘心理专家,尚德培训机构知名心理培训师。 北京电视台《科教博览》栏目、CCTV-12《孕婴专家》等栏目特邀心理专家。迄今为止组织过上百场心理讲座,并发表文章百余篇,为《心灵世界》《北京科技报》等多家报纸及杂志心理栏目特约专家。从事心理咨询工作十余年,在婴幼儿心理、家庭关系、 婚姻情感、青少年成长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著作《培育阳光宝宝——3岁前决定一生的心理健康》即将出版。

标签:心理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