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OL通勤发型 拒绝灰头土脸
2010年03月29日 18:48 太天平洋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通勤发型4:优雅中分发

优雅中分发

正面:发型在及肩的长度,利用卷发器做出向内的卷度,因为发型的层次,卷度会呈现更多的层次感。多层次的卷度有效地修饰脸型,达到小脸的效果。将刘海中分,增加额头的分量,有效将脸型拉长,达到熟练的效果。而且五官会因此被突出。

中分发型的侧面与背面

侧背面:利用脸侧层次的卷发修饰脸部两侧的线条,同时可以凸显出精致的五官。背面创造出柔顺的微卷度,平衡前发的知性感,使发型更加平易近人。

适合面型:鹅蛋脸,圆脸,倒三角恋,国字脸

方便指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