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皮VS发梢 智慧分段保养
2010年10月19日 04:06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如果你知道因地制宜的重要性就该聪明的将这个词应用到头发的护理上,头皮盒发梢可是要分段护理的,下面小编就为你说明两者护理的区别,并推荐8款头皮护理和发梢护理的产品给你,可不要弄错了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瑞丽女性网原创,文字作者李小暖,转载请注明出处!)

头皮护理

护理原则:洗发洗头皮,护发护发梢

对于双重性格的油性头皮干性发质的头发,我们可以考虑选用油性发质专用的洗发水来清洗头皮,而使用适合干性发质的护发素来滋润发丝。

洗发的时候把洗发水加水稀释充分起泡后揉在头皮上,尽量让它只分布在头皮和发根上,因为头皮是最需要清洁的,发梢则略微带过就好;护发时把护发素只涂在发梢上,小心避开头皮,因为发梢才是需要营养的。

推荐单品:

头皮护理:

海飞丝丝源复活组合洗发露

1、海飞丝丝源复活组合洗发露

以深海矿物为灵感,是海飞丝第一条专为头皮养护而设的高端产品线。其深度舒缓配方,可修护头皮天然屏障结构,恢复头皮的健康状态,提高发丝锁水能力。海飞丝倡导“健康头皮,孕育完美秀发”的养护理念,保证秀发的根本动力——头部皮肤的健康。

<<上一页 1 2 3 ... 7 8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