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彩妆“深”不可测摄人眼眸
2010年10月12日 17:33 时尚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秋冬时装周的T台上,眼妆被打造的深邃而精致,电力唯美大眼的妆效绝对让你折服,而光影交错就在心机高光与立体感暗影之间游移穿梭,恰到好处的令双眸完美无缺。

Diane Von Furstenberg

“我常常梦想住在女人的身体里却能过着男人一样的生活。”出现在时装秀注释说明开头的这引言,是DianevonFurstenberg曾经说过的一句话,她以前曾为过多探索男士套装这个领域也许会令人觉得很惊奇。妆容上,夜蓝色的油彩眼影涂满整个眼眶,中性硬朗的妆容中还透露着妩媚。

Gaspard Yurkievich

一对犀利黑色眼眸配以令人惊艳的眼影,狂野的奢华在这一季季被化妆师发扬光大。妆容的重点,是要把原本肤色化得白皙,此时,皮肤瞬间变成了白画布,把之后涂上的七彩色调好好烘托一番。把具金属感的眼影大肆地涂开,其后在眼妆的边缘随随扫上如被喷上的粉橙色调,并且一直伸延至颧骨,尽现浮夸本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