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人香水出卖女人欲望 俘获男人心
2010年10月26日 10:47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浪漫的约会当然少不了精心的打扮,因为大家都极力想要让自己更加的完美,当然这打扮的过程自然少不了香水。其实,香水是增加约会浪漫的一个十分有用的做法。而以下这几款香氛,就专为约会场合设计的,约会必备哦!

妖娆性感女香:

BOSS Orange女士经典香氛 淡香水30ml RMB 365

这款香水是专为自然而优美的时代女性所创制。BOSS Orange女士拥有多重性格,玩耍与轻松愉快之时,会不经意地流露出闪烁迷人的吸引力,充满热情的特性,能够与其无忧无虑的观点相互紧扣。BOSS Orange代表着BOSS香氛中一个全新的重要角色,由BOSS Orange品牌的灵魂得到启发,这种令人着迷的全新香氛能令穿上BOSS Orange时装的时尚女性完美地散发出热情和愉悦的特性。

Dolce&Gabbana rose the one香氛 30ml RMB 520

rose the one 是一瓶刺激感官,如玫瑰般恒久浪漫及富时代感的女性花香调。芳香没有放弃任何的诱人特质,继续令人振奋。

前调用上了诱人的粉红葡萄柚、柑橘及黑醋栗,感觉诱人。

中调采用了繁花汇聚的花香如牡丹、百合、荔枝及完美的保加利亚玫瑰。

最后的基调,加有淡淡的香草作引子,将我们带领到感性的麝香及琥珀中,是唤起心灵的最佳良方。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