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迷情香氛提升淑女桃花运
2010年11月25日 14:19 瑞丽美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DIOR迪奥粉红魅惑香水

DIOR迪奥粉红魅惑香水 50ml 售价:580元

这款香水拥有粉红色的外在和内涵--青春与精致浪漫的色彩。

网友akatsuki818说:很少喜欢的香水之一!当时买它的时候只因为前调有个味好像叫“西瓜沙冰”,当时正值夏季,粉粉嫩嫩的就败了~回去洗完澡一试~果然,前味就激爽的让人毛孔都为之一震,真的很“沙冰”!中味柔软的恰到好处,甜美活泼却不会腻人,后味感觉配的十分之贴切成功。香水整体过度很成功,不会让人有突兀的感觉。最难得的是它的留香时间,这样一款花果香调的香水,撒在衣服上一个礼拜以后还能隐隐闻到~太赞了!真是女孩决不可错过的一款香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