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恋爱“体质”的魔力香氛
2010年11月25日 14:16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香水,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一种神奇的化妆品。可是,你知道吗?香氛有时对于女性来说具有很强大的力量。魔力香氛的魅力便在于能够改变你的恋爱运。身体散发出迷人的香气,有时也能够让有完美的邂逅,与命运中的他相遇。

Nina Ricci 初恋莲娜女士淡香氛限量版

RMB550 / 50ml

改变不良恋爱运势,跨出新一步的果味香氛

这款果味香氛能够驱除恋爱上的“厄运”,将爱情好运带给你。

瓶子像一个圆胖的苹果,绿色配以闪亮的粉红色。在阳光下,精致地闪闪发光,华丽而不损质感的。惊喜,就是从这次的发现和那时尚鲜艳的设计所带来的。充满喜悦的季节里,大自然充满着它最繁茂和生气勃勃的一面。鲜亮的红苹果变成闪耀的绿色。它的叶和瓶的塞子,呈现出如少女般的粉红,包含着发光和金属的元素。在每个时刻,都能潻上色彩。这种无法抗拒的新鲜转变;就如奢华的珠宝,不但令人神魂颠倒,更很快地招来艳慕的目光。

BURBERRY 动感节拍女士淡香水?

驱除邂逅中的妨碍的神奇香氛:BURBERRY 动感节拍女士淡香水?

年轻、时尚、充满活力、动感、具表现力、有趣、具气魄的、韵味与神彩飞扬…所有这些的字眼,表现了情绪、灵感与感官的奔腾,都是我们为了鼓动动感节拍的热情而创造的。 微微闪烁而生动的意大利柑橘香调带给这款香氛多汁,热情而充满活力的韵调, 温柏花给这款充满绿意和甜蜜的果香调香水带来一丝乐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