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侃侃教你恋爱式工作
2010年11月20日 02:20 武汉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茅侃侃教你恋爱式工作

鲁艳红 王艳伟

本报讯(记者鲁艳红 通讯员王艳伟)80新贵茅侃侃首部职场励志书《像恋爱一样去工作》近日出版,通过从高中肄业到身家过亿的蜕变,讲述恋爱与工作在逻辑上的共通之处。

茅侃侃这个名字早在2006年就已被许多人熟知。那时,23岁的他凭借自己的奇思妙想,成功融到3亿元巨额资金,搭建起国内第一家“真人实景数字技术引擎”平台——Majoy。《像恋爱一样去工作》就讲述了茅侃侃职场的奋斗史,全部文章都从年轻读者最熟悉、最感兴趣的事物切入,如写情书、搞定客户、找老板谈加薪、蚁族现象、细节决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