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宋慧乔“伪素颜”宛若baby 韩式裸妆技巧攻略

2011年11月07日 07:5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曾有位作家说道,所谓的美女其实就是化妆品的奴隶。韩国人气美女宋慧乔就很聪明,懂得选择适合自己的妆容,她的裸妆令其清秀面容中满富春光。许多MM都渴望能拥有宋慧乔般完美无瑕的妆容。今天,凤凰网编辑和大家一起分享宋慧乔式裸妆的步骤,快来学习一下吧!

完美无瑕底妆

韩式裸妆——完美无瑕底妆

首先要做的就是给面部打底,粉底要涂均匀,包括眼窝、人中等容易忽略的地方都要仔细涂抹。如果希望妆容更加细腻可以分区涂抹妆前乳、粉底、修颜粉底等。

韩式裸妆之唇妆

韩式裸妆——自然唇妆

对于唇色比较深的MM,在给唇上色之前,要用肉色的唇膏打底,用唇线笔描出唇线和唇形,然再涂抹上颜色亮的或者是浅色的唇彩,这样唇妆就完成了。

韩式裸妆之眼妆

韩式裸妆——清澈眼妆

因为要寻求自然清透的妆感,眼妆不需要太多修饰,用水润的遮瑕将将黑眼圈及眼部暗沉遮去,用棕色眼线笔画上内眼线,记得眼线结束于眼尾的睫毛处即可哦,不用拉出尖尖的尾巴,粗粗的样子更可爱无辜呢!接下来,夹好睫毛,刷上根根分明纤长型的睫毛膏。

4步打造完美无瑕的裸妆

4步打造完美无瑕的裸妆

step1:选择隔离霜时可以先在手上试用,感觉这款隔离霜是否适合你的肤质。然后在完成了基础的护肤工作,上妆前轻轻地涂抹在脸上至完全吸收。

step2:如果你脸上有很严重的痘痘、色斑或一大片的黑眼圈、眼袋等问题,就要选择不同的遮瑕产品,如遮瑕膏、遮瑕霜、遮瑕笔等,根据需要遮瑕部位的大小来选择具体的产品。

step3:根据自己不同的肤质,选择不同的粉底产品,例如粉饼、粉底液、粉底霜等,均匀地涂抹在脸上,至脸上看不出有一块块颜色不均的摸样。

step4:散粉具有不同的颜色,根据整体的妆容效果选择颜色。然后用粉扑沾取散粉均匀地扑打在脸上。

Tips:粉底并不是打得越多越好,上了太多的粉底,不仅堵塞了毛孔,皮肤不能正常的呼吸,还让别人感觉妆容过于浓重妖艳。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宋慧乔 裸妆 baby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