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BOURJOIS妙巴黎果然美肌系列底妆产品上市

2013年07月02日 16:3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芳香四溢的气息,甜蜜可口的美味,丰盈饱满的水分 ,晶莹诱人的色泽……水果的清新和芬芳总是带给人清新舒畅的享受。一直给人予愉悦和新鲜的国际彩妆品牌BOURJOIS妙巴黎在2013年的夏日,将水果 的美妙感受变成趣味十足的彩妆,独特的“果疗”功效,令你在焕发迷人光彩的同时,让肌肤畅享水果精华。

BOURJOIS妙巴黎果然美肌系列底妆产品

 

BOURJOIS妙巴黎果然美肌系列底妆产品

 

 

BOURJOIS妙巴黎果然美肌系列广告片 始于1863年的BOURJOIS妙巴黎,这个永远青春洋溢的跨世纪百年彩妆品牌,以这样妙不可言的方式迎来了她的150岁生日,果然美肌精华啫喱粉底 液,果然美肌净透粉饼,果然美肌亮采遮瑕笔,清新美味的底妆家族,炎炎夏日,还有比这个更让你的肌肤值得期待和惊喜的吗?

 

BOURJOIS妙巴黎果然美肌系列底妆产品

BOURJOIS妙巴黎果然美肌精华啫喱粉底液 售价:RMB199/30ML

这款妙巴黎果然美肌精华啫喱,不仅仅是一款超强啫喱配方的新款粉底液,同时也是给您的面部肌肤“焕发迷人光彩”的水果疗法哦。可谓是将美食的乐趣转化为一 种全新的美丽感觉!超级水果带来的超级配方,果然美肌精华啫喱粉底液浓缩了荔枝,枸杞和石榴这3款具有滋养价值水果的有效成分,饱含维生素及抗氧化水果成 分可消除疲劳痕迹,平顺面部肌肤色调并令其重新焕发光彩。

外观设计:有助于提升维生素特性的产品外包装,红色瓶盖及产品标牌上的彩色水果召唤出产品的“维生素增强”的里面而其透明瓶子可让您观察到产品的色彩,极具质感。

BOURJOIS妙巴黎果然美肌系列底妆产品

BOURJOIS妙巴黎果然美肌精华啫喱粉底液(打开) 售价:RMB199/30ML

产品功效:

极富活力的产品质地。富含具有反光作用的微小色素,其啫喱质地可提升面部肌肤的光彩,半哑光特性与肌肤充分融合,可自然平复肌肤色调,不但能够具有强大的 遮盖瑕疵的功效,同样不会带给肌肤额外的厚度,其持续功效长达一整天。敏感性低,不具有排他性,充分尊重肌肤的平衡。长期重复使用之后,您的面部肤色将会 更加光彩。果然美肌精华啫喱粉底液直接“重新激活”您的面部肌肤活力!

荔枝,枸杞和石榴这3款“超级水果”是这款清新啫喱的核心:反复使用可透过其超强的功效改善肌肤状况,能够达到:快速的,重生效应;清新而明快的感觉;改善肌肤光彩;甚至能令你重新焕发活力的肤色其持续时间长达16小时!

产品色调: 5款极其自然的产品色调

每款产品均适用于各种肤色,可提升其自然肌肤韵调并遮蔽瑕疵。为了简化色彩的挑选,可从最明快的色彩直到最暗的色彩进行挑选!

51 Light Vanilla51号亮香草色
   52 Vanilla52号香草色
   53 Light Beige53号浅哔叽色
   55 Dark Beige55号暗哔叽色
   56 Light Tan56号亮古铜色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孟莉]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