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法国娇兰御廷兰花精品护肤展 诠释顶级优雅奢华风范

2013年08月09日 10:28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3年8月1日,世界顶级奢华化妆品品牌法国娇兰为期11天的御廷兰花精品护肤展在北京赛特购物中心正式揭幕,开始其在北京的美妙体验之旅。在这里,您将精心领略源自法国娇兰的奢华与精致,亲身感受来自御廷兰花的传奇魅力,在娓娓道来中,一场自然优雅的奢华旅程就此展开。

关于法国娇兰

作为法国顶级的化妆品品牌,法国娇兰创始人Pierre François-Pascal Guerlain(皮埃尔•弗兰索瓦•帕斯卡•娇兰先生)于1828年,在Rue de Rivoli开设第一间香水店铺,并坚持以最精湛的技艺与最优良的产品质量奉献于世,展现出一个极尽奢华的化妆品世界。

自创立法国娇兰以来,品牌始终崇尚为人们带来快乐和感官上愉悦的美丽哲学。与其他众多品牌不同,Guerlain法国娇兰源于家族姓氏,而非一个单纯的品牌名称,她承载着家族的印记,而其每一件产品背都体现着娇兰家族的灵魂和精神。其强烈的“法国风味”在优雅与变幻之间找到自身独有的平衡,跨越百年的历史积淀,隐藏着这个家族品牌的文化痕迹。

关于法国娇兰兰花园

众所周知,法国娇兰始终以卓越为目标,用最稀有和珍贵的原料、细致严谨的科学技术、豪华的质地及精美的包装为世人瞩目,并以长久生命力闻名于世。同时,法国娇兰也通过植物王国中进化最完整、也是充满芬芳的花卉——兰花,完美诠释了这一理念。

法国娇兰与兰花有着悠久的历史渊源。兰花被称为植物王国的皇后,以其非凡的生命力傲然于世,而她能称后也是因为在植物王国中有着最丰富的物种多样性:超过30,000种不同特性的兰花品种,是科学发现的重要来源。法国娇兰在第一时间发现了蕴含兰花中的神奇魅力,并持续致力于呈现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兰花研究平台。因此,法国娇兰分别在中国云南天籽山兰花自然保护区、法国斯特拉斯堡的兰花基础实验室及瑞士日内瓦兰花实验植物园建立了兰花研究基地,并在法国娇兰专家不断的探索与研究下,建立了兰花园,以最完全的方式来呈现丰富多样的顶级兰花,以“生命力最旺盛的分子”为依据,甄选出最宝贵的兰花品种。

自2006年推出第一代兰花乳,至2013年,法国娇兰相继推出两代御廷兰花活力精萃。今年,法国娇兰源自最新科学发现,再次呈现护理至极的华丽篇章——蕴含细胞生物能量学的金兰护肤科技。伴随着新一代御廷兰花金兰乳霜与其令人迷醉的感官体验,金兰护肤科技展现出超凡的再生伟力:御廷兰花耀焕新生。

2013年法国娇兰御廷兰花精品护肤展,再现奢华美妙之宠

2013年法国娇兰御廷兰花精品护肤展,再现奢华美妙之宠

此次法国娇兰携手北京赛特购物中心,将“都市兰花园”这一概念引入御廷兰花精品护肤展中,不仅是秉持了共同的“高端、奢华”定位,同时也是顶级品牌与高端购物中心协作的又一完美典范。北京赛特购物中心位于长安街的东侧,地处北京著名的中央商务区,周围有诸多外国领事馆、高档住宅区、高档饭店林立,具备得天独厚的商业环境。而作为顶级奢华化妆品品牌的法国娇兰,则能通过赛特的影响,使更多高端人士领略到这次御廷兰花的华贵魅力。

进入展览现场,全场弥漫的兰花气息为步入其中的参观者带来愉悦的花园般惬意享受

进入展览现场,全场弥漫的兰花气息为步入其中的参观者带来愉悦的花园般惬意享受,似乎置身于自然兰花园之中。漫步其中,无论是整体的搭建设计,还是细节处理,都彰显了法国娇兰的倾情用心。在简洁的白色环境中,御廷兰花绽放着它们最为华美的姿态,散发无尽魅力。同时,顶部及现场到处点缀着的兰花花瓣造型,也淋漓尽致地凸显了活动主题,低调传递着法国娇兰的魅力。

 

在展示区域,来自法国娇兰的御廷兰花系列产品一一陈列其中,呈现出兰花的完美转换。包括新一代御廷兰花金兰乳霜、御廷兰花恒颜精华露、御廷兰花眼唇霜等产品,都在众人面前展示他们的优雅风姿。

kevin老师助阵

不仅如此,法国娇兰还盛情邀请台湾著名美妆护肤大师凯文老师亲临现场,与现场嘉宾及媒体朋友们一同分享法国娇兰御廷兰花系列的美妙体验,感受来自金兰科技的神奇能力。

也为爱美女性独特打造了咨询空间

本次御廷兰花精品护肤展也为爱美女性独特打造了咨询空间,如果您在使用法国娇兰产品的过程中有任何疑惑,法国娇兰的护肤专家也将会为您作详细解答,解决您的后顾之忧。置身于法国娇兰精心打造的都市兰花园中,来宾还可体验到源自法国的奢华面部SPA及精美茶歇,专业美甲师绘制的法式时尚彩甲,近距离感受巴黎名媛的精致生活。

2013年法国娇兰北京御廷兰花精品护肤展将持续到8月11日,让古老北京与法式浪漫完美融合,尽享极致护肤的奢华体验。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姜友君]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