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时尚对话Sisley亚太区总裁

2012年08月15日 11:38
来源:凤凰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近日,凤凰时尚采访到Sisley希思黎亚太区总裁Nicolas Chesnier先生,就先上市的黑玫瑰面膜以及Sisley接下来计划进行了更深入的了解。

Sisley希思黎亚太区总裁Nicolas Chesnier先生

1、这款产品最核心的成分是黑玫瑰吗?希思黎一直以来都以配方著称,产品中的黑玫瑰成分产自哪里?

这款面膜中的黑玫瑰不是核心成分,Sisley希思黎以高科技结合多种植物成分以达到互相协调,将每种活性成分效用发挥到极致,这就是Sisley研发的核心概念“协同作用”。正如你所说的,Sisley希思黎一直以来强调精准缜密的配方,而非明星成分,玫瑰焕采紧致面膜含有多达15种活性成分,Sisley希思黎另一明星产品抗皱活肤驻颜霜则有50多种活性成分,另一方面,致臻夜间修复精华露的植物精粹浓度高达10%,要知道一般的产品只有1%左右。当然,并不是浓度越高越好,关键是配方的精确以及植物萃取的品质,这些都需要长时间地研发投入。因此对于这款面膜来说,每一种成分都是非常重要的,关键在于成分与成分间配比的重要性,这正说明了Sisley希思黎的高端定位,不计时间、不计成本地去研发产品。

玫瑰焕采面膜中的黑玫瑰成分来自许多个不同的国家,我们选择原料的标准是在最佳时节摘取最佳品质的植物,当然,有一些其他的植物也会在一个最高品质的地区选取,总之,原材料的品质一定会是全世界最优异的。我们一直以开放的心态去选取原料,不会局限自己,无论植物来自哪里,只要是高品质有用的成分,例如玫瑰紧致面膜中的小球藻来自海洋,富含微量元素、胺基酸及维他命。我们也会选取有机植物的成分,Sisley希思黎是关注于品质的品牌,不会像有些品牌只在一个地方选取原材料,这样虽然可以在宣传时写一些优美的故事。

2、可以跟我们谈谈此次的这个黑玫瑰精华成分是如何发现的?市面上有很多玫瑰成分的产品,此款产品的特别之处在哪里?

黑玫瑰精华的成分是我们在研发致臻夜间修复精华露时发现的,当时Sisley希思黎发现黑玫瑰精华成分具有非常好的抗自由基的效果,同时在即刻紧致提升以及平滑肌肤方面也有不俗表现。在玫瑰焕采紧致面膜中,除了黑玫瑰精华,我们也添加了玫瑰精油,玫瑰精油和黑玫瑰精华成分的主要区别还是在功效上,玫瑰精油可以滋润肌肤,同时促进肌肤的微循环,又可以当作天然的防腐剂。

3、这次为何会以黑玫瑰命名?以成分命名,对于希思黎来说是首次吗?接下来还有类似的以成分命名的产品出现吗?为什么?黑玫瑰这个成分是希思黎首次使用吗?

对于产品的命名并没有规则可循,产品的名字是由修伯特.多纳诺伯爵决定的,玫瑰焕采紧致面膜也是,他是一个性情中人,这也说明了Sisley希思黎是一个不按常理出牌的品牌。抗皱活肤驻颜霜历经10年研发,能全方位地解决肌肤老化的所有现象,被誉为肌肤的营养大餐,在命名时,修伯特.多纳诺伯爵认为它是一款非常重要、不可或缺的产品,也是品牌精神的体现,所以取名为Sisleya抗皱活肤驻颜霜(Sisleya Global Anti Age)。有时候则能从产品名字里看出它的功效,例如赋活水润保湿霜(Hydra-Global),有时也会以成分来命名产品,例如滋润面霜(Botanical Moisturizer with Cucumber小黄瓜面霜),另外Sisley希思黎高端防晒产品都统称Sunleya,以后的产品是否会以黑玫瑰命名这并不一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之后的产品中还将会用到黑玫瑰成分,请拭目以待!

Sisley希思黎面膜系列有全面的功效,在包装上也力求简洁的同时突出产品特点,如花香保湿面膜的蓝色包装让人感觉水润,而瞬采亮肌面膜的粉色包装则是因为产品含有红黏土成分,这款玫瑰焕采紧致面膜由于含有黑玫瑰精华因此采用深紫色包装。当然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不是单一的成分,而是成分间精确的配比。

黑玫瑰精华并非首次使用在玫瑰焕采紧致面膜中,它的首次使用是在Sisley希思黎致臻夜间修复精华露当中。然而玫瑰焕采紧致面膜中的顶级植物精华如红葡萄叶精华和小球藻精华所富含的微量元素、维生素与氨基酸同样是个新的突破,他们能使肌肤焕发新生活力亮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Sisley 区总裁 凤凰时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