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JURLIQUE邀您加入“绿色小行动”

2013年04月11日 17:1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每人一个小小的改变,汇聚成巨大的能量,让绿色的光芒萦绕着我们的地球。Jurlique相信,每个人都能够成为日常生活中的环保卫士

JURLIQUE邀您加入“绿色小行动”

也许只是将牛排换成沙拉,亦或者在使用洗发水时将水龙头关闭。如此简单的举动,即是我们发起“绿色小行动”的初衷。在每年4月22日地球日来临之前的7天中,Jurlique倡导大家以实际行动表达自己的环保态度。

为了支持这一行动,2013年整个4月,Jurlique都将推出特制环保袋,倡导消费者爱惜绿色,保护环境。作为自然护肤品牌,Jurlique坚信,只要坚持尝试并努力做到下面的环保建议,我们的每一举动都将为地球上的植物带来益处。

Jurlique的环保坚持

Jurlique的环保坚持

作为世界活机美颜先驱,Jurlique始终致力于维护生态环境的可持续性发展,倡导并坚持合理利用资源,保护我赖以生存的环境。

我们的农场

活机农场:活机是比有机更加高标准的种植方式,Jurlique遵循自然的节奏,按照日月星辰的运作规律来培育作物,赋予土壤和植物更多的活力与健康。

植被重建:Jurlique活机农场中种植的树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大气中碳的含量;我们强调活机的种植方式,保护流经农场的河道。目前,Jurlique活机农场中已经栽种了超过7,500株本土树木,几乎构成一片森林。

我们的产品

自然成分: Jurlique产品中蕴含的自然成分高达95%. 对于那些无法自己栽种出的成分,我们会面向全世界去搜罗,以确保达到Jurlique严格的植物成分标准。成分优越,产品卓越,功效显著。

循环再用包装: 我们是“澳大利亚包装公约”的签署品牌。一直以来,Jurlique不断寻求新的方式,令我们的产品包装可以更加完美地循环利用。 这意味着,我们将使用更加低影响、易于循环的材料,最大限度地减少包装部件以避免消耗和浪费。Jurlique的每一个包装决策,均基于可循环再生这一标准。对消费者有益,对地球有益!

我们的承诺

降低对环境的影响:我们坚持可循环再生的原则以及不做伤害地球的事,通过一系列的业务改进,Jurlique已拥有完整的项目清单,并可望在2015年实现在能源和水的消耗以及送往堆填区废物量上20%的降低。这一有意义的降低,将对今天和未来带来积极的影响。

积极的影响: 作为自然护肤品牌,自然即是Jurlique的品牌精神。我们骄傲于自然的馈赠以及自己对生态可持续发展所做的努力。Jurlique存在与发展的目标之一,便是通过教育影响他人,引起大家对环保的重视,共同呵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

关于JURLIQUE: 创立于1985年的澳大利亚国粹级护肤品牌Jurlique,致力于通过自然、科艺、革新来生产最为纯净和有效的护肤产品。Jurlique产品的主要成分采撷自品牌位于澳大利亚南部活机农场之中的草本和花卉,同时,我们也从澳大利亚本土及全世界搜罗其它有益的天然成分添加至产品之中,帮助肌肤恢复自然平衡的天然状态。

[责任编辑:周澈]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