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工商联美容美发化妆品业商会
2010年12月20日 14:0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市工商联美容美发化妆品业商会会长 吴茜

北京市工商联美容美发化妆品业商会成立于2003年,目前会员企业近200家。商会以非公经济企业、个人为服务对象,同时广泛服务政府部门和联系海内外相关经济组织,是北京市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具有积极影响力的重要社团。

商会代表工商业界人士参与政府重大决策的政治协商,民主监督。代表并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反映会员的意见、要求和建议。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参政议政、推动经贸交流和协作、维护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合法权益等方面的工作。

商会为行业企业服务,将政府有关政策、要求传达给企业,同时把企业的需求和问题报告给有关政府部门给与协调解决。将为会员组织更多的企业关心的不同话题内容的会议,为会员单位提供更为有效的智力支持。

此外,商会为会员企业提供相关信息、科技、管理、法律、政策咨询等服务。开展工商专业培训,帮助会员企业改进经营管理,完善财会管理,提高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根据会员的需求组织各类培训活动。

商会不定期举办和组织会员参加各种展览会、交易会,组织会员出国、出境考察访问,帮助会员开拓国内、国际市场。开展光彩事业,本着互惠互利原则组织会员支援贫困地区发展经济及文化事业。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