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龄防晒是王道 20 30 40防晒攻略大公开
2010年06月30日 16:0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3.预防办公室陷阱

预防电脑长时间辐射

正值工作搏杀的黄金时期,你可能每天要花多于十小时待在办公室内,不要以为在办公室内就接触不到紫外线,其实办公室内的影印机光线、射灯、甚至悭电胆等也会散发紫外线,伤害皮肤。玉兰油(Olay)最新推出的轻透隔离防晒乳液SPF30PA+++,就含“独特隔离科技”UVProtectum,不单可阻隔紫外线,更能阻隔印机光线、光管等每天都会接触到的十大紫外线,而且质地轻薄易吸收,无论在室内室外也可享受不黏腻的持续防晒!而具备抗氧化成分的防晒品亦有助皮肤修复日晒损害。

4. 不能停止的夜间修护

晚间护肤

肌肤曝晒于紫外线后的24~48小时内,色素沉淀的活动即使在夜间都不会停止,若想彻底断绝黑色素的生成,夜间的美白修护就成了必要功课。一定要使用具有美白修护功能的晚间护理产品,如晚霜、精华素等,给肌肤彻底的修复保养。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