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MM最实用的几款化妆品
2010年09月28日 16:28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面对琳琅满目的护肤品和化妆品,听着柜台小姐五花八门的推销,各位MM是不是有种头晕目眩的感觉呢?在此,小编以二十几年来不间断的进行基础护理,战痘,抗敏,美白,补水以及怎样化裸妆等经验,为MM们推荐些实用的产品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如今,面对琳琅满目的护肤品和化妆品,听着柜台小姐五花八门的推销,各位MM是不是有种头晕目眩的感觉呢?怕买贵了,怕买到不适合自己的,怕买到没有效果的……护肤和化妆还真是门博大精深的学问。在此,小编以二十几年来不间断的进行基础护理,战痘,抗敏,美白,补水以及怎样化裸妆等经验,为MM们推荐些实用的产品吧!

1, 韩国The Face Shop芦荟洗面奶

The Face Shop芦荟洗面奶

要想皮肤好,清洁这一步是相当重要的。小编用过很多洗面奶,但这款芦荟洗面奶是小编极力推荐的哦!无论是什么肤质的MM都可以使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敏感性肌肤的MM也可以放心的使用,洗时泡沫温和清爽,还带有一股芦荟特有的清香味。用后感觉非常清爽舒适,水水润润的,价格也很亲民,有韩国原装和新装两种,性价比很高哦!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