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利教你如何对付毛孔粗大
2010年10月25日 17:58 瑞丽美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出道十年的李孝利,仍然是韩国女性们最愿意较仿的明星。韩国人甚至新造了一个词来形容她的引导力量,那就是“孝厉style”。她的皮肤就更不用说了,身为明星的她有自己的一套护肤秘诀。

注意清洁毛孔要分区

李孝利对付粗大毛孔的妙招七:注意清洁毛孔要分区

有毛孔问题的mm肯定也知道毛孔的清洁是多么的重要,在这里李孝利提醒大家,清洁毛孔的时候也要注意分区进行哦。

清洁毛孔的分区手法:

用含有水杨酸洗面奶将脸部清洁3分钟,要注意分区清洁的不同手法。额头的清洁手法是从下往上打圈,然后再上下交错,鼻翼两侧也是从鼻翼最底部往鼻尖方揉搓打圈;两颊手法是大面积从下往上打圈,因为从下往上才能逆着毛孔开口方向清洁毛孔目的。

<<上一页 1 2 ... 4 5 6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